{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民互动  >  回应关切
天南大在津录取结束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1 08:48

7月20日,南开大学在津2021年度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各种类型考生641名,生源整体质量继续保持高位均衡;天津大学2021年在津招生录取工作结束,667名天津学子成为“新天大人”。

据介绍,今年是天津市实行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二年,南开大学针对天津本地考生实行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招生政策,科学分组招生专业以解决考生和家长疑虑,动态调整专业招生计划以最大限度满足考生靠前志愿,今年整体第一志愿满足度达79%,前二志愿满足度达92%。

2021年天津大学在津投放6个专业组和1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并最大限度满足考生的志愿:来自天津的“新天大人”中,所有填满专业志愿的考生100%满足专业志愿,超过93%的学生录取到前三志愿。目前,天津大学本年度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上千份录取通知书在第一时间寄往全国各地。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