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津南区落实缓缴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过“暖冬”
来源:津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7 15:20

一是宣传辅导“快”。组织人员研究理解政策要点,明确政策覆盖范围,理顺简化纳税人享受政策业务流程,加大“津南区津税通征纳互动平台”、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学堂等线上渠道政策推送力度,通过短信提醒、电话提示扩大宣传范围,确保缓缴政策应知尽知。

二是政策落实“准”。设立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款台账,定期跟踪推动进度,制作发放优惠政策“明白纸”,逐户开展一对一专项辅导,帮助企业准确掌握政策规定和操作方式,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三是解决困难“实”。建立回访全流程服务机制,快速协调解决涉税问题,将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转化为政策红利,消除企业 “后顾之忧”。缓缴政策实施首月,累计为两千余户企业办理缓缴业务,以有力度的政策、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过好暖冬。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