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蓟州区“两手抓”推进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蓟州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7 10:46

一是强化安排部署。制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本地区、行业实际,统筹推进危险化学品、燃气、消防、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特种设备、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排查整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应急调度。以冬季安全工作和森林防火为重点,每日收集整理全区安全检查、火情、交通等相关信息,每晚对重点乡镇、有关单位进行视频调度,传达市级调度会议精神,通报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协商。

三是持续督查检查。组建2个督查检查组,在白天支援核酸筛查的同时,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对危险化学品企业、重点工贸企业和森林防火重点点位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重点企业18家、森林防火重点点位5处,发现各类隐患问题15处,下达执法检查文书2份。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