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西区强化生活垃圾收运 全力保障城区环境卫生
来源:河西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8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河西区城管委迅速激活应急处置机制,精准落实人员管控,全力配合上级部门防疫要求,坚持将环境卫生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在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面貌的同时,为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力量。

一是“高频高效”抓好日常工作。将全区103座公厕保洁频度由原来的每3-4小时一次提升至每2小时一次,保洁消杀同步进行,确保不留死角。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提升扫保效率,确保道路扫保全覆盖。科学高效完成日常生活垃圾收运,每日出动车辆82班次,日清生活垃圾540吨。

二是“严防严控”做好管控区内生活垃圾应急处理。除日常收运任务外,为避免区内四个管控区污染外溢,采取每日定时定点,“专人、专车、专运”方式单独收运,以“桶车对接”直运方式,运至焚烧厂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中间转运和滞留。同时积极对接协调物业,实行“两套袋两消杀”,防止交叉感染。在作业过程中全力做好清运作业人员的防护工作,确保作业安全。管控区内日清生活垃圾6-8吨。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