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西区提前完成京津冀异地就医门诊联网直接结算工作
来源:河西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23 14:48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成立河西区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河西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内容、明晰任务分工、明确完成时限、抓好责任落实,有效推进京津冀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精心组织调研,召开培训会议。对区属定点医药机构HIS开发商、计划接口改造时间安排等进行调研,按照调研结果进行数据汇总分析,将医疗机构按照HIS系统开发商进行分类,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督导关注。组织召开培训会议,全面部署异地联网工作,并对联调测试流程等进行全员培训。

三是强化督导服务,提前完成任务。紧盯各医疗机构接口改造进度,强化督导推动,及时帮助定点机构解决各类难点赌点问题,确保各机构按照既定时间安排顺利推进工作进度。截至目前,全区89家定点医疗机构已全部完成京津冀门诊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接口改造及联调测试工作,完成率达100%,提前2个月完成工作任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