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和平区紧盯“三个重点”深入排查整改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和平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7-23 09:48

一是紧盯重点区域,严抓施工区域交通安全保障。有针对性强化西康路、贵州路、营口道等施工区域及周边道路警力部署,强化交通疏导,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有序。围绕施工区域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每日排查、每日整改”,加强交通标志标线、夜间灯光照明、弯道凹凸视镜等交通标志完善,健全完善交通标志标线,全力保障施工区域及绕行路线道路安全畅通。

二是紧盯重点企业,抓好安全运输工作。组织召开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2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2次集体约谈、3次联合检查,完成22家运输企业的备案,清理3家高风险企业,整改80条高风险隐患问题,淘汰5辆隐患车。

三是紧盯重点群体,抓好交通安全宣传覆盖。建立完善“一校一警”机制,组织民警深入全区53所中小学、幼儿园,利用网络在线授课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教育340余次;开展“争做文明好司机”公益宣传活动,积极组织发动报名工作,累计报名率超过13%,共有2.3万余人参与报名。深化“文明交通进高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志愿执勤活动26次,受众500余人次,200余名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通过微博、报纸等平台,对外宣传新闻稿件累计百余篇,受众达万余人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