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西区全面开展冷冻冷藏肉品专项风险排查工作
来源:河西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10 11:2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促进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日前,河西区以冷冻冷藏肉品为重点品种,以生产加工、销售环节冷库为重点场所,以肉品集中交易市场、冷冻冷藏库房、商场超市和大型餐饮服务单位的从业人员为重点对象,全面排查冷冻冷藏肉品被新冠病毒污染风险。

在区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的统筹下,区卫健委组织区疾控中心和马场街、天塔街、友谊路街、尖山街、挂甲寺街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区市场监管局提供的48家排查名单中的全部点位进行逐一采样,对企业内涉及生产加工、贮存、销售环节冷冻冷藏肉品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等样品采集。现场采集食品样品104份,环境样品227份,人员检测93份,424份样品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河西区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监测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