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我市举行公路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模拟震后遇强降雨 实战抢通公路桥梁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4 09:35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日前,市交通运输委联合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会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应急局、市地震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消防救援总队、市气象局及委属各单位,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市级公路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我市发生地震后又遇到强降雨,两类自然灾害叠加引发公路桥梁损坏的情形,采取桌面推演加现场公路桥梁抢通保通实战演练的方式,开展了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成功完成了预警发布、先期处置、信息报告、联动响应、决策部署、现场抢通、应急结束等七个阶段的演练。演练中,指挥大厅与应急现场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实现了应急指挥部与现场应急救援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公路突发事件防灾减灾救援能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