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今年最大一批国产品牌汽车从天津港出口沙特
1524辆长城汽车搭乘“中远盛世”轮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7 08:43

昨天,记者从天津港集团了解到,日前,1524辆长城汽车搭乘巴拿马籍滚装船“中远盛世”轮,由天津港滚装码头驶往沙特吉达港。这是今年天津港装船出口海外的最大一批国产汽车。今年以来,天津港全力发挥外贸滚装航线优势,不断提升辐射能力,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助力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开拓海外市场,1至7月已累计完成国产品牌汽车外贸出口47027辆。

近期,随着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计划的深入推进,国内各大汽车厂商目光纷纷看向海外。为助力服务民族汽车品牌抢占海外市场份额,天津港滚装码头公司积极开展“四千行动”,想办法、定措施、挖潜能、提效率,推行“7×24”全天候服务,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为高质量完成这批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出口任务,该公司实施“优先办理、优先放行”的服务举措,开辟“绿色通道”,及时与船公司进行对接、制定海运方案,确保各个环节畅通;合理调配人机,精准规划场地,配合客户完成短途倒运、临时仓储、拆打加固、车辆解锁控制等工作,顺利完成了这批出口汽车的装船任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