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津举行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13 08:47

昨日,新疆和田地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天津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策勒、于田、民丰三县代表与津企负责人面对面,就现代农业、数字电子、食品加工等产业投资进行洽谈。

在现场,天津援疆前指招商团队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和田地区基本情况,以及策勒、于田、民丰三县对落地企业的优惠政策,并对企业家提出的配套设施、市场优势等方面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商主要结合和田地区策勒、于田和民丰三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定位,围绕数字电子产业园、现代农业示范产业园和国际陆港物流产业园,以及文化旅游、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产业组织招商。重点引进:一是电子智能制造、农特产品精深加工、智慧(数字)农业、装备制造,以及设计包装、仓储保鲜、物流配送等产业;二是纺织、服装、制鞋、织袜、手套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三是文化旅游开发和文创产业,包括酒店、民宿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景区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创意加工制作销售等;四是种养殖业及加工销售全产业链项目,如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产业,饲草种植加工、大枣核桃葡萄杏等加工销售,以及肉苁蓉、玫瑰花、万寿菊、辣椒种植及深加工等。

与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尽快派出团队前往和田地区进行实地考察,研究投资方向。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