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市情  >  景区介绍
仁爱·团泊湖国际休闲博览园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6:25

    

  位于静海区团泊新城内的仁爱团泊湖国际休博园是集生态休闲、商务会展、温泉度假和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她是根据天津城市总体规划的定位,集中湖泊、河流、湿地等自然景观的最适宜人居的休闲新城。

  景区自2009年6月进入创建阶段,2009年10月成功申报国家AAAA级景区。仁爱集团引入世界先进的规划理念,引进参与了“迪拜”规划设计的澳大利亚迪生(dickson rothschilc)规划设计顾问公司、美国nbbj设计公司、美国泛亚国际设计公司及美国edsa设计公司的世界级先进设计理念,结合团泊新城城市功能整体的构建,对休博园进行科学的论证设计。并聘请中国驰名的“王志纲”工作室,北京大学旅游学院下属的“大地风景”旅游地产咨询机构,对休博园的运营,资源利用进行了极具前瞻性的研究论证。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